2016年歌手薛之謙,強接四十多檔綜藝,出現在各大電視及網絡平台,讓他的知名度走向更多受眾,其綜藝才能亦被大眾所了解,同年發布 第7張專輯─『初學者裡,該專輯相較其以往風格有所突破,專輯內最耳熟能詳的一首《演員》成為大家翻唱、KTV點播熱曲,連同之前的六張專輯裡的歌曲(像是《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薛之謙的音樂開始被廣泛傳唱。

在這除了薛大大原唱的演員,版主推薦大家 劉明湘X邱鋒澤 翻唱的男女合唱版,兩位完美的合音,以及簡單的MV,讓人忍不住循環撥放~~

 

 

《演員》歌詞

 

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沒意見 我只想看看你怎麼圓

你難過的太表面 像沒天賦的演員

觀眾一眼能看見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收起了底線

順應時代的改變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可你曾經那麼愛我幹嘛演出細節

我該變成什麼樣子才能延緩厭倦

原來當愛放下防備後的這些那些

才是考驗

 

沒意見 你想怎樣我都隨便

你演技也有限 又不用說感言

分開就平淡些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別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沒有了底線

順著別人的謊言被動就不顯得可憐

可你曾經那麼愛我幹嘛演出細節

我該變成什麼樣子才能配合出演

原來當愛放下防備後的這些那些

都有個期限

 

其實台下的觀眾就我一個

其實我也看出你有點不捨

場景也習慣我們來回拉扯

還計較著什麼

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

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越演到重場戲越哭不出了

 

是否還值得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盡力在表演

像情感節目裡的嘉賓任人挑選

如果還能看出我有愛你的那面

請剪掉那些情節讓我看上去體面

可你曾經那麼愛我幹嘛演出細節

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後的表演

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 這種成全

 

 

 

版主嘀咕

在感情上,我們都曾跌跌撞撞,遇人不淑、鬼遮眼、錯失良機、悔恨等等,相信身邊親朋好友,很少聽到初戀和結婚是同一人,就連結婚、離婚現在好像都是家常便飯,究竟什麼樣的愛情,才是人們最嚮往的呢?

男女戀情之成敗因素很多,但最重要的因素乃是緣份,兩性若是緣份不夠,縱然相逢亦不相識,縱然結婚也是悲劇收場。兩性緣份若是很夠,千山萬水也莫之能阻,如果結婚必然愈來愈甜蜜。緣份乃多生累積的結果,或是蒼天的佈局,著實無法強求。我們不知道哪個人是我的「天緣」,但要判斷天緣不難,若是屬於多生累積的緣份,必然受到親友支持,行動起來非常順利;若是蒼天的佈局,那人必然支持我走開悟證道之路。以此簡單方法檢測,就可知悉當下的緣份是天緣還是惡緣。

建議男女交往宜遵守「雲門愛情五部曲」,此五部曲有高度妙用,是兩性幸福、家庭圓滿的保障,亦能保障不會因戀情而障礙解脫,故五部曲所強調的「只問付出,不計得失;不談佔有,只有成全;永遠愛你,無怨無悔;揮別紅塵,共求證道;攜手同心,普度大戰」五個原則,建議所有戀人均應尊為重要宗旨。

若您喜歡文章內容,請按火箭20次🚀🚀🚀

留言分享您想說的話

請轉發分享,讓更多文章被看見

🌸 非常感謝您喲 🌸

 

arrow
arrow

    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